close
這次來台東都吃得很好 也胖了不少...但是值得拉!
先來推薦這間海產店 店名很好記 就叫做「特選

我們剛到餐廳的時候是七點半 整間客滿
只好去附近繞繞八點再回來 依舊客滿
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在候位的時候 老闆也把握時間 有耐心的幫我們點餐
沒有因為生意很忙 而態度差

我們不太會點 老闆也會說「這隻魚很貴,你們要用烤的划不來!」
真是有良心!





在來的之前 就有在地人推薦我們 一定要點魚湯炒麵
果然 門口的看板就有推薦 - 竹筍魚湯
 




馬上就來介紹菜色!

歡迎我們第一道進場的《白斬玉米雞
也就是門口牌子上的招牌菜 不虧是招牌 真的很好吃ㄟ!
不會像有些白斬雞那樣乾乾的 又沒味道
肉很嫩 吃起來又很夠味 可以單吃肉不配飯 都不會覺得太鹹~

 




第二位是我們的《炸蚵仔
這道可以說是海產店的必備款了吧 雖然沒有特別的地方 但至少是好吃的
(因為我有吃過難吃的炸蚵仔 用的油應該是回鍋油 雜味很重 又很油膩 吃起來沒有鮮味...光用想的我又要反胃了)
 




接下來是必點的《生魚片》 但是什麼魚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很新鮮就是了~ 好吃!
可惜沒有鮭魚 我超愛鮭魚的啊!






海瓜子賣完了 所以我們只好點《炒蛤蠣
因為我不愛貝類 所以無法介紹 但根據朋友的說法 覺得好吃!
 

 
 


家常菜之《地瓜葉》 三餐在外一定要有菜~ 所以我們就挑了地瓜葉拉! 




 

這道是《炒水蓮》 好吃! 吃起來就像是沒有味道的韭菜吧?! 我很喜歡
而且水蓮配上小蝦仁好搭 以前吃的水蓮都只有配蒜頭而已 

 
 



這不用多說了 看就知道是《白灼蝦
海產新不新鮮 問蝦子就知道(?) 好吃的蝦子 整個幫菜色加分啊~ 歐伊細!


 



最後重點來了! 就是在地人推薦 必點的《竹筍魚湯
這個真的要好好大推一下 我一開始以為會是薑絲湯加筍片跟一整條魚 可能是味道鮮美所以被推薦
但一端上桌之後 整的大改觀 怎麼是魚片 而且看起來不清澈!?(老闆又沒說清澈 XD)

盛了一碗來喝...................................好好喝噢!!!
她的湯很像酸菜白肉鍋的湯 不會太鹹 又酸得很剛好
筍子不用說 看就知道滿到不行 但是魚肉也不少 很嫩又很大塊 且魚刺很少 這樣才叫魚湯啊~
所以我接連喝了最少四碗 很讚的是 還可以加湯
所以我們整桌人加了三次湯 是來喝到飽的吧我們
 





這次最可惜的是 沒有辦法點《炒麵》 因為生意太好 老闆說炒麵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最後有附飯後水果 但因為太飽 懶得動就沒有拍了 
這樣整桌吃下來 七菜一湯加上一瓶酒冬瓜茶 我們八個人肚子都要炸了 也才1900元
一個人差不多240元 有夠划算的!



可能是因為附近有東海岸音樂祭 我們去7-11要買酒回民宿喝

第一次看到 整排台啤被掃光的景象 好酷噢!
台東的夜晚 讓大家都很HIGH
 





【特選海產餐廳】
址:台東市富岡街37號 
電話
089-281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