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上很早起 因為吃完早餐就要出發去海釣
吃早餐的地方 有三間小小的包廂 想坐這裡脫鞋踩上去就可以

 
 
Tropics飯店的早餐 最熱銷的就是鬆餅了~ 挺厚實好吃的!




 
吃飽早餐 吞了暈船藥 擦完防曬  就要來邁向海灘 搭船去~
天氣好的長灘島 真的非常非常美!!!! 
長灘島的沙子很細 第一碼頭的沙最細 踩起來跟麵粉一樣 很舒服










 


要去海釣會直接從沙灘上螃蟹船


 
 
上船之後 就開往海中央讓我們開始釣魚
在剛停船的時候 就會有【海上的7-11】  也就是當地人會划船到遊客旁邊賣東西
有賣椰子水、冰淇淋 真的很酷 他們只靠身體就讓整艘小船平衡 還可以邊切椰子
不會游泳的我真的打從心裡無限佩服!!!!
 

 

椰子很便宜 六顆P100(約台幣60) 
 


這是賣冰淇淋的船
 


海釣之後 就要來去浮潛了 同事們還在海裡撿到了海星
藍色硬硬的海星 感覺很像假的~
大家好奇的摸完一遍之後 就把它放回海裡了!

 


 

浮潛完已經中午了 我們也準備上岸用餐
船一停靠岸邊 就會有當地的小孩子衝過來
開始繞著船唱歌跳舞 或是表演跳水之類的吸引人注意 
因為他們都是靠這些來賺小費
其實這裡的小孩挺辛苦的 從小就要想辦法賺錢 相對的
我們真的要知足惜福~



 

我們用餐的地方 要走一小段山坡路
 
 
 
上坡後就會看到涼亭 涼亭後面還有很讚的海景 是個好地方~




 


但是漸漸的 氣候也開始變化了 風浪很大 烏雲也開始聚集 真不是一個好現象 



不過還是吃飯重要! 先吃飽再說~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個木棍還有木頭墊 是用來敲螃蟹用的
  

 
據說這間是台灣人在這裡開的 但不確定就是了 重點是這間的海鮮很好吃
螃蟹的肉非常的肥大 啤酒跟可樂又喝到飽 旁邊配菜也是吃到飽
但其實吃完螃蟹 就已經飽了一半 根本也吃不到配菜 算是很令人滿意的一餐

 

 


 
但有一個缺點就是 廚房跟廁所看起來不是很乾淨 不過算了 眼不見為淨~   




吃飽之後 我們就穿越一些民宅跟店家 走到路上等待接駁車
 

 
 


等車的時候 看到店家有一個超可愛的妹妹 看到人就笑~ 眼睛好像洋娃娃唷! 

 

車子來囉! 準備回到碼頭去
 
 

回程的路上 看到所有在地人都放下手邊的工作 全部一起盯著電視看
導遊說因為中午剛好是在地的拳王跟國外拳王的總決賽
贏的人可以獲得200萬美金!!!!! 所以大家非常的關注~ 

 


後來我們下車就走到了沙灘 要玩水上活動(香蕉船、風帆、大飛魚)的人
這時候就可以集合準備去玩 不玩水的人 就可以自由活動~
所以我就在附近逛了逛 等待大家玩完後再碰面


 

玩水集合的地方 就在havaianas巴西拖鞋的正前方 剛好今天開始打折耶
兩雙打六折 我跟同事合買 我買了一雙綁帶的夾腳拖
原價是P1095 打折後是P657(約台幣395) 超便宜!
 



開心買完脫鞋 我就自己走到S1沙灘閒晃
原本是想走去聖母礁岩跟星期五沙灘的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熱.....
我走到一半就回頭 放棄! 

 











長灘島唯一的星巴克 要買菲律賓紀念杯的人一定會來這裡 
 


好像每間夜店都會擺放水煙



這裡有些賣帽子的人 會揹著一大疊帽子到處兜售 可以跟他們砍價
但也有可能砍不成 還被他們跟著跑的情況 因為他們真的很想賣出去!



導遊說在沙灘路不能邊走邊抽煙跟亂丟菸蒂 會被警察抓
抓到要罰P500(約台幣300) 很划不來

所以要抽菸的話 一定要在這種菸筒的旁邊 抽完還要乖乖丟進去~
 


後來一個人晃的無聊 就在沙灘路點了一杯芒果冰沙來喝
一杯P50(約台幣30)  還挺濃的 好喝~
但更好喝又有名的是另一間芒果牛奶冰沙 之後會介紹!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了~ 晚餐依舊是在沙灘路的店家吃到飽
這間價格高了一點 但也比較好吃!
 


還有現烤的大蚵仔跟大蛤仔 但不知道為什麼 剛烤好卻都還是溫溫的 沒有很燙 有點可惜




菜色很豐盛 







 

 

 
我沒有吃很多 因為這邊的東西偏鹹 很容易膩




吃飽之後 導遊就帶我們去夜店了
原本應該會去Cocomangas 看看傳說中的15杯調酒
但導遊說15杯調酒的品質不是那麼優 不建議挑戰
就帶我們來了Club Paraw 每個人可以選一瓶酒 或是可樂
 
  


但我們真的八點就到 太早了 桌子才剛排好而已耶



導遊說十點才是最high的時候 但我們對夜店真的很沒興趣
所以喝完可樂 我們就撘計程車去Dmall晃晃



 
 
後來同事決定要買件手繪T恤當紀念品

 


這是價目表 不同的尺寸 會有不同的價格
要買之前 先跟店員確認自己的SIZE 然後挑你想要的圖案
最後在單子上填寫你想要的英文字 付訂金 後天晚上就可以來取貨了~
所以如果想要訂製的人 要算好取貨時間 提前來預訂 



這個手繪的米奇讓我猶豫很久 很想買 但最後還是沒有心動

  


接著我們就去網路上查到 便宜又划算的SPA店 叫做【Palassa】
就在 Shakey's Pizza 店的樓上

一個小時是P350 然後再加上小費P100 總共是P450(約台幣270) 
你可以全身精油按摩 或是只要隔著毛巾按摩 這些在按摩之前 店員都會先跟你確認

不過這間有一點害羞的就是 沒有隔間或是門簾
一開始會趴著 然後解開女生的內衣背扣 翻正面之前會幫妳扣好
是旁邊躺的可能會是不認識的異性 會有點不自在
所以如果很害羞的人 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這間了~



這是價目表之一
 
  


按摩完就回飯店休息了~ 來看看今天買的戰利品
一件是要給我弟的衣服P450(約台幣270)


 
 
還有下午買的巴西拖鞋跟明信片
 


說到明信片 就不得不提醒大家一件事情
長灘島到處都在賣明信片 遊客中心也有賣 明信片公定價是P20
如果請飯店寄的話會比較貴 價格也不一定
我們的飯店幫忙寄的話 一張收P35
但自己拿到遊客中心寄的話 一張只收P20


可是我卻被遊客中心的人 一張收我P40 ?!?!?!?!?!?!? 我也傻傻的全照付了

回來看了別人的遊記分享 都沒有人是跟我一樣貴的
後來我想到原因 可能是因為我的明信片 是在別家店買的
遊客中心的人也不看不問清楚 
就自以為我買的明信片 是在遊客中心買的
又多收了我每張明信片的錢 算一算 我被多收了兩包香蕉餅的錢


算了~~~~ 反正希望收到我明信片的朋友們能開心就好!
所以大家如果去遊客中心寄的話 不是在那邊買明信片的話
一定要先跟服務人員說 才不會白白又被收了一筆

第二天就在搞不清楚價錢 期待明天也會是好天氣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