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HANA很多次了 第一次吃他們的Brunch
因為我特愛吃Brunch 而HANA的讓我很滿意!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HANA店內的日系雜貨風 讓女生看了都會直呼可愛
連MENU內頁設計都不例外 好想整本帶回家


因為一店很小間 當晚用餐又很多人 所以沒有到處拍
只隨手拍了座位四周的擺設 跟桌上的小玩意兒







朋友的焗烤海鮮飯 很香濃~ 上餐速度也算快

 
我點的HANA Brunch來了!是不是很豐盛


  

我選的是炒蛋


沙拉是油醋醬 


還有法式吐司 


這個超健康的! 我喜歡~


請店員餐後上的熱紅茶 是為了配接下來的鬆餅 我是大胃王! 



蹡 蹡  蹡  蹡 ~這次選的是抹茶紅豆鬆餅! 



真是賞心悅目的飯後甜點啊!


 
邊吃邊聊就在可愛的HANA度過一個晚上了
最後就用我們一樣可愛的姐妹機做ENDING吧~ 






 
【HANA】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電話:02-2711-6112
營業時間:一 - 五12:00-22:00/六 - 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