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暑假該減肥的日子 我也從六月開始實施 每日熱量計算的計畫!
而這款平均一份不到100大卡的《微卡蒟蒻涼麵》出現的非常適時
它不但有註明卡路里 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
正好解決有時晚餐不知道吃什麼的問題



打開外包裝 裡面有真空包裝的蒟蒻麵及醬包
下面這包是椒椒麻辣(招牌推薦) 另外還有薑薑麻油麻醬柚柚和風 共有四種口味
《微卡蒟蒻涼麵》有一個非常棒的好處 就是它打開就可以吃囉!
不用過水汆燙 可以常溫保存 很適合讓上班族放在辦公室耶~ 



但對於它不用冷藏這點 我一開始是抱著疑惑的心態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看到《微卡蒟蒻涼麵》有安全認證 麵體與醬料包都有經過嚴格的把關

而醬料包裡的花椒、人參、薑泥、水果等原料 也是採用天然原料
油品則是不飽和脂肪酸的芥花油 跟冷壓初榨橄欖油 吃起來也的確不會很油膩



不過 打開後我又嚇了一跳 怎麼麵條有黑點點?
馬上檢查製造日期 沒過期呀 這才看到包裝上寫著
麵體上的黑點為蕎麥粉,請安心食用」 呼~原來如此! 



蒟蒻麵熱量低 膳食纖維高 吃起來又有飽足感 有時會拿它來取代正餐   
尤其是夏天熱到不知道吃什麼 自己在家隨意夾了些配菜 就可以開動啦!



有時候只是嘴纏 一碗涼麵 配一點菜 不用怕胖 又可以吃得飽 真開心 

我目前吃過的有椒椒麻辣腰腰麻醬 口味吃起來都很正點耶 醬包都沒在敷衍人的
而且因為是蒟蒻麵 所以需要多咬幾下才能下嚥
這也減慢了我這閃電俠的吃飯速度 對我來說是個優點 細嚼慢嚥很重要~ 




如果想吃熱的 可以學我用電鍋蒸個10~15分鐘
加幾塊滷肉 灑點香蒜粉 吃起來跟外面賣的乾拌麵有的比耶! 好吃~ 
  
 
 


如果想減重 一定要每天吃的熱量 比基礎代謝率還低才有效唷
至少目前我這樣實行1.5個月 已經瘦兩公斤
連健身房教練也說我體脂能在一個月內降1% 很厲害~
大家一起來吃得飽又吃得巧 健康減肥迎夏天吧!!!


對有《微卡蒟蒻涼麵》興趣可以參考下列網址唷~
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808&am_code=450d0ed0b06bd1d3eb2b5436db0780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比愛吃喝玩樂 的頭像
    瑞比愛吃喝玩樂

    瑞比愛吃喝玩樂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