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傳說中CP值很高的竹壽司 我一直很想來吃看看
第一次吃 是同事外帶到公司分享 吃過後就一直想來咧~



訂了位子 準時到 但
店都還沒開 跟朋友就站在門口等得越來越餓

  



不多說 直接來介紹菜色吧!!!(餓翻)


胡麻菠菜 60元
清脆的波菜 加上香濃的胡麻醬、柴魚片 簡簡單單 清爽開胃
 
 

鮮魚味噌湯 40元
這碗內容精采的現煮的味噌湯 裡面有蝦頭、鮮魚塊、嫩豆腐

魚肉煮的很嫩又算大塊 湯頭有蝦子提味很鮮美
熱熱喝 好正點~ 而且一大碗才40元 必點!!!
 


茶碗蒸 60元
這是朋友點的 我只有偷挖一(大)口來吃~
 


蝦手卷 40元
只有點一份 結果師傅捲好手卷後 沒有用架子就直遞給我
正忙著吃的同時 還要趕緊空出一隻手接 這點讓我有愣到...
 


综和刺身(小)8片 220元
這份刺身我覺得很超值 因為每一片都很厚實有份量
但因為只是愛吃鬼 不是內行人 所以除了鮭魚 其他我都不知道是什麼魚 只知道好好吃
 


剝皮魚握80元/松蟹葉100元/炙鮪魚中肚80元
上面白色透明的是剝皮魚 菜單上沒有 是牆壁黑板上的隱藏料理 吃起來很特別 QQ嫩嫩的~
左邊的是松蟹葉 蟹肉配上蟹膏 整個味覺被螃蟹佔據 哈哈 很過癮!!!
右邊的是炙鮪魚中肚 其實這我點錯了 我想點的是炙鮭魚 不過這也很好吃! 好險點錯但沒踩到雷ㄎㄎ
 

烤鯖魚 160元
這是朋友點的 因為我不愛吃需要吐刺的魚
不過既然都點了 我還是"幫忙"吃ㄧ口好了~哈哈
沒想到吃起來很不賴 皮烤得酥酥的 但裡面魚肉又很嫩
要是完全沒有刺 我就會再加點一份 (←超懶惰


明太子焗蝦 60元
這是正在嗑烤鯖魚的朋友喊撐的時候  我又加點的
因為他已經在喊撐了 所以我只好"又幫忙" 獨自吃了這兩貫拉~哈哈哈!!!
上面的炙明太子很濃郁好吃 但是味道太重 蓋掉下面蝦子的味道了 不過還是很讚



兩個人吃到肚子圓滾滾總共940 我覺得很划算~有機會會再來吃的!
 


對了! 桌上有平日才有的超值午餐菜單 一份200元
看起來好像也很超值ㄟ 下次有機會平日來再點看看囉~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9號(萬隆捷運站附近)

電話:02-29356346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2:00(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