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間要提早兩周定位 現場排會等很久 甚至太晚來會沒位子的餐廳
這間是我同事在FACEBOOK分享餐後甜點 我就一直很想來的餐廳【螺絲瑪莉】
我整個就是衝著布丁來的~


 
也謝謝朋友特地提早幫忙電話訂位 我們才能順利吃到這間





營業時間



  

 
門口有個小花園 景觀不錯 不過白天在這候位還挺熱的...




進來之後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很長的吧檯 餐廳的空間比我想像中還大
但因為是假日來人很多 所以怎麼拍都會照到別人 就只照了幾張餐廳的局部









開始點餐~ 價格實在 東西又多樣 讓我考慮了好一會兒
 




這是餐前麵包 看起來很像餅乾 或是巨大化鱈魚香絲XD
出乎意料的很好吃~ 麵包很香 口感有彈性又扎實 不管是單吃 或是配濃湯 都很優秀
但很可惜只能續三次 所以我們點了兩次 就不好意思再點了
因為每點一次
店員就會叮嚀"只能續三次喔"

我真的很想說 那可以一次來十條嗎~~~~~





湯品的部分都是單點 我點的是南瓜濃湯45元





朋友點的蕃茄牛肉燉湯45元





我點的主餐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210元
其實讓我失望了一下 我以為會是很大片的燻鮭魚蓋在面上 結果是燻鮭魚"絲"
奶油部分也不是我想像中的味道.................嗚~  (但我還是吃光了XD)


 

 

朋友點的主餐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260元
老實說我後來覺得 還是點這比較划算 料多實在 蝦子跟干貝都好大!我後悔了....





這是餐後甜點 不用另外加價 除非好吃到想要多點一份
我點的是焦糖布丁 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呀!!!!!!!
雖然剛剛的麵讓我小小失望 但甜點整個又把分數拉回來了~
吃到好吃的布丁 真的好開心!
 
 






朋友的溶岩巧克力





切開外層蛋糕 裏頭的巧克力會流出來 還是溫溫的喔!
這個也很加分 
吃到好吃的甜點 整個就是心頭好阿~





這間在小巷子裡 如果我同事沒有跟我講 我也不知道怎麼找
第一次來吃的人 可能要花點時間研究一下位置囉~ 



螺絲瑪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供餐時間:11:30~14:30/17:30~20: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