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位於樂利路上 生意非常好的一間百元熱炒
常常經過 這倒是第一次來吃
會來吃的原因是因為前幾天晚上 朋友看康熙來了 王彩樺介紹這間的炒豬肝
讓她心動到行動 所以我們就殺來了!

  


但因為點太多菜了 有點忘記部分的菜名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哈哈
這間人氣旺不是沒道理 因為價格便宜 又好吃!
我們七個人 九菜一湯 一個人不到兩百摳還吃很飽 是不是很划算~ 

馬上來介紹忘記菜名的菜




炒水蓮 我很喜歡 尤其是去南投清境的餐廳 很愛做這道菜 哈哈 
  




鹹蛋絲瓜 這很下飯 不過我覺得鹹蛋還是要趁熱吃 冷了就少一味了




這道我忘記名字了 顧圖思意 應該就是蘆筍炒肉絲吧!哈哈
 




令我朋友朝思暮想的炒豬肝來了! 這不虧是明星推薦 好好吃喔!
大家都說讚 味道也很特別 我朋友還外帶一份回家 大推~


 



宮保蝦仁 這辣的很夠味 是麻麻的那種辣 我很喜歡 蝦仁肉又多
 




好像是鐵板蚵仔吧 很大一盆滿滿滿 醬汁還有豆腐很下飯
 



松阪豬肉 肉很嫩 據說配蒜苗很優 但我不敢 單吃就很好吃了
 



 
炸豆腐 這個要配它附的醬汁 或是胡椒鹽才好吃 不然就完全無味
 



這道是為了吃素的朋友而點的 炒空心菜




我記得是酸菜豬肚湯吧 酸的很剛好 豬肚大塊又嫩 好喝! 而且可以加湯喔~


 


我們吃到很撐在休息 老闆才突然補上炸肥腸
炸的非常剛好 又Q又爛 也是大推~ 
這道來的太晚 很可惜沒有吃很多!





大家如果晚上 想喝酒跟吃熱炒 很推薦這間喔!



 【品鱻生猛活海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
電話:02-2735-8373
營業時間:PM5:00~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