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的第四天 是我覺得最難忘的一天!
早上八點就被肚子痛痛醒 接下來一整個上午拉了四次肚子
還一直想吐 躺著都覺得暈 第一次體會到傳說中的上吐下瀉
大家都去餐廳吃午餐了 我只能吃胃藥
然後待在房間裡休息 等待同事幫我帶午餐回來


這麼痛苦就算了 外面還在下傾盆大雨
打開一樓陽台 看到柵欄後面的游泳池 水都滿到淹上來了
開始擔心
會不會等等就淹進房間裡?


 
要是真的淹進來 我也躲不掉 因為連起床都會暈 別說跑了
所以當下真的有種正在隔離島 而不是長灘島的錯覺
後來聽導遊說 我們附近的飯店 已經淹水到一樓房裡了 我真的要知足...



積水的花園 看起來跟池塘一樣

 
 
到了下午四點多 人好點了 雨也停了 就跟同事一起去找晚上吃飯的餐廳
但這路上 我真的邊走邊想哭
在台灣下雨天踩到地上積水 都會很想馬上找地方洗腳的我
居然在這邊涉水過街 
而且還是到處飄著垃圾的髒水
而且根據我同事說 他們中午出門的時候 還到處飛著從水溝竄出的無敵噁心的大蟑螂
好險我不知道 不然我一定打死也不出飯店的門
也因為這一天讓我好想回家!



這一天實在是沒有什麼照片可拍 就是瘋狂的淹水、淹水、再淹水 
所以讓大家看看 難得淹水就被我遇到的長灘島吧...


 







 



原本美麗的沙灘 不知道是當地人挖的?還是被大水衝出的渠道?
整片攤變成一條一條的大排水口了~
我覺得要是這天抵達長灘島的遊客 一定很傻眼!
因為不只是海水都髒了 連沙灘都不完整... 不過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啊!
很少有人分享這樣的長灘島景色吧

 




因為吃飯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先去Dmall 想說去吃前幾天看到的有名的可麗餅
不晃都還好 一晃進去又要無言了

  




這是Dmall的廁所 上一次要P5(約台幣3) 門口會有人收錢
 


這是在Dmall裡面的婚紗攝影店 也是目前唯一看到的一間
 


這很酷 這是投籃機! 一次P35(約台幣21) 他是完全人工的投籃機
給錢之後 就開始投球 然後工作人員會幫忙撿球 好有趣! 哈哈




總算是走到了我們要吃的可麗餅店 這間沒有座位
所以我們只好買了 在路邊站在水裡吃....
 
 

有很多種口味 門口也會有中文、日文韓文的選單可以看




這間的可麗餅吃起來是像日本那種 軟軟的餅皮 我很喜歡 
但是有一點膩的就是 奶油過多 冰淇淋吃完之後就全部都是奶油了@@  
 



  
吃完可麗餅 距離集合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繼續到街上晃了一下(遠離那些積水)
這是美人魚餐廳 門口那隻美人魚可以拍照喔
不過晚上拍的話 那光源位置從下往上 打在臉上很像鬼 哈哈~<( ̄︶ ̄)> 


 

這張是同事拍的 有打閃光的 漂亮多了~ 

 

長灘島也很多這種戶外喝酒聊天的地方 跟朋友一群人在這吹海風聊天 感覺很讚

 

這間是我們午餐的地方 但是中午我在飯店休息 但有吃他們外帶回來的披薩跟炸雞 好吃!



我們吃晚餐的餐廳是這間《
Don Vito Ristorante Italiano》
這是間義大利餐廳 據說在當地算是高檔的餐廳 這是餐廳的戶外座位區



我們是室內座位



餐廳門口有賣很多口味的冰淇淋 



 

入座就馬上有檸檬汁上桌 正開心有清爽的飲料可以喝的時候
喝了一口就發現 這跟第一天的迎賓飲料 前幾天喝的紅茶 除了顏色以外根本沒兩樣
我開始懷念台灣的半糖烏龍綠
珍奶了...........
 



這是大家的主餐 雞肉上的淋醬 就是每家餐廳都會出現的醬 第一天的烤雞也是這個醬....
就是醬 吃的我很想念家鄉味~



順便介紹一下我漂亮同事的編髮 才P250(約台幣150) 大受好評喔~
來長灘島有時間可以試試看! 
 


吃飽之後 我們打算走去買 號稱又名又好喝 連導遊都推薦的芒果冰沙
路上經過了這間24小時的診所 所以在長灘島就醫還挺方便的 但最好是不要有這機會啦....
  



沿著馬路 就走到的我們要喝芒果冰沙的《Jonah's FruitShake & SnackBar》 



都是新鮮水果打的冰沙 價位很合理 

 

我們一人一瓶600CC的芒果牛奶冰沙P95(約台幣57)
喝起來跟前兩天喝到的就是不一樣 整個很濃很香 芒果跟牛奶調配的剛剛好!
 
而且很方便的是 店家會直接在寶特瓶上面打孔 插好吸管
就可以拿了邊走邊喝 手搖
又不會打翻 好聰明
大家來長灘島一定要喝喝看這間 他還有賣其他口味的冰沙 跟一些輕食喔~





之後我們就邊喝冰沙邊散步回飯店了
雖然這天上午還在上吐下瀉 但很慶幸吃完胃藥之後 晚上就好了
不然我怎麼能喝到這麼好喝的冰沙呢 真的是好加在
所以大家出國要帶點成藥 以防不時之需
我就是那個出外靠朋友所以沒帶藥的人.....嗚~有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