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第四天的豪雨、大淹水、上吐下瀉 第五天要準備回台灣
卻來個超級晴天 老天爺~阿捏安丟?!



吃完早餐就要搭車離開了 看到天氣這麼好
心中開始有點遺憾 就是貝殼沙灘聖母礁岩都沒拍到 


(※BTW,當地的車牌都有圖案 還挺可愛的!)
   


搭車去碼頭路上 看到當地人一大早 就在忙著善後昨天的淹水



又回到第一天的碼頭了



準備要上船 這天氣真的好到令人矛盾
一方面好想念台灣 一方面又好想留下來 多拍幾張照片




這位大哥在幫忙搬行李 搬到我的行李時 面有難色 哈哈 因為這小小一箱也有10kg來著



美麗的風景歡送我們  



下船之後又要開始搭車了
 


到機場之後 我們先去機場正對面的餐廳用餐 



這餐還算挺好吃的 只是....又是那個醬!  那到底是什麼醬? 我已經吃五天了~



這個濃湯很有台灣味 好喝 但依舊很重鹹 

 

附餐有可樂 這個好~ 至少不是紅茶了! 



吃飽休息完 就要走去KALIBO機場 準備搭機了
對了!記得回程的行李別超重喔 一個行李箱 國際線限重是20kg
 
很怕超重 所以我把零食全部都塞在我的大曼谷包 準備背上飛機
行李託運成功 卻在出境第二關的時候 被海關要求打開我的大曼谷包
結果一打開看見包包上層 舖滿滿滿的芒果乾跟香蕉餅
海關就笑了 還用中文跟我說「謝謝~」



好天氣 掰掰了 



跟這幾天陪著我們的導遊EVAN、JOJO、ARMANI (左→右) 合照一張
導遊EVAN雖然長的很日本人XD 卻是正港台灣人
他是領隊的同學 據說還出國唸到碩士 但是到了長灘島之後愛上這邊 就定居在這當導遊
 
JOJO、ARMANI 是當地剛畢業的大學生 是導遊找來幫忙的小弟
但在這五天他們是沒有錢可以賺的 他們能賺的錢 就是五天幫我們拍照
最後一天沖洗成照片 賣給我們 一張P120(約台幣72) 雖然不算便宜
但是他們很辛苦 也很盡責照顧大家
所以我們都有買~ 當作是
謝謝這兩位認真工作的年輕人! 




要進機場了 



如果還有披索沒花完的話 進機場後 二樓還有幾間商店可以買紀念品
或是可以買我同事點的這杯咖啡冰沙 在熱熱的天氣喝 整個很消暑
而且一大杯才P100(約台幣60)



登機時間到了 今天的飛機很準時的起飛 掰掰囉 菲律賓~



↓ 這就是我裝滿戰利品的大曼谷包XD



好喜歡俯瞰風景 心裡總會有莫名的感動情緒



越離越遠了 



又是機餐時間 我這次改點豬肉 但我沒吃完 因為上飛機前才吃過午餐呀



經過兩個半小時 我們到台灣西部的上空了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沒關係~~~~~~就算刮風下雨 台灣 我還是愛你!
 


看到熟悉的機場 



PM15:55 我抵達國土 我要哭了!!!!!!



回家把戰利品擺出來拍一張(少擺了在當地買的巴西拖鞋~) 戰績還算可以拉!


 
雖然我第四天開始就吵著要回台灣 但其實長灘島對於愛玩水的人來說 是個聖地!
因為物價低廉 風景優美 又可以動不動就衝向海邊 晚上又可以吹海風喝咖啡
這裡真的很適合度假 放鬆心情

但還是建議出發前要做點功課 就不會有驚慌的情況 或是有好景點沒玩到的遺憾

還有 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行啊~
別像我出國前一天 有感冒前兆還不肯看醫生
硬是要等到上吐下瀉 才在那該該叫 吵著要回台灣
(←好白目我知道...

最後希望大家有機會去長灘島 都能拍到美麗的風景 & 帶回愉快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