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原本打算吃王品集團新開的石二鍋 但因為石二鍋不給訂位
時間上太趕 就跟朋友先去東區 吃很久沒吃的哨子麵當晚餐
接下來兩個人在東區 隨機抽樣找餐廳要來好好聊天

最後看見了這間 在忠孝東路上非常亮眼的店 -  跳舞香水
因為外觀是Tiffany的水藍色 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翻了menu 我們兩個很難抉擇 怎麼每個看起來都這麼優秀啊~




當然也是有鹹的輕食 但因為我們吃過晚餐了 所以直接目標就是甜點、 甜點、  甜點!  



好想吃蜜糖吐司 又好想吃巧克力蛋糕 但是金磚吐司看起來又很正點
點餐的過程很令人兩難ㄟ! 最後我們一人點一份甜點 都是貪心的關係
害我飽到現在已經半夜一點了 肚子還是撐的睡不著所以在這邊寫遊記害人


先來分享我點的《焦糖金鑚蛋糕 $250》 瘋狂愛巧克力蛋糕的我 一定會點這個的呀

大小約是4吋蛋糕的份量 吃起來很像布朗尼 但不像布朗尼那麼扎實
軟軟的蛋糕裡面 還有一層薄薄的巧克力醬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
蛋糕上面有巧克力馬卡龍、奶油跟焦糖 因為中間是苦甜巧克力 所以還不算太膩~
 


朋友點的是《法式金磚吐司 $250》 這個MENU上看就已經很威了 實體看起來更厲害~
因為是現做 所以需要等一些時間 蛋糕外層流下來的是奶油 最上面那一球才是冰淇淋
裡面一塊一塊的是烤過的吐司 有塗上奶油 整體吃起來是甜甜 又有點奶油的鹹味
我覺得挺好吃的 只是奶油有點過多 害我朋友吃了幾口就不動它了
接下來就是我接手解決了.........(
我看過年還沒到 我就已經先發福了!)
 
 

法式金磚的擺盤 還有巧克力塗鴉喔

 

個人建議來這裡 盡量點無糖的飲料 因為吃甜點多了還是會有點膩

好在我是點《拿鐵 $120》(不加糖) 所以配甜點很剛好
 

 
朋友點的《蜜桃冰茶 $130》 飲料很身就甜 再加上蛋糕..........嗯~多喝水沒事!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這間餐廳糕的來頭不小
是跟麻布茶房元定食蛋蛋屋代官山.....等同一個集團
很有意思的是 店裡提供各式各樣 嘉年華才會出現的面具
我跟朋友拿了好幾個來戴著拍照  有很華麗的 也有很誇張的
還挺好玩的 好玩到我們跟隔壁桌不認識的女生 互相幫彼此拍照了起來 哈哈

是間很可愛的店 有機會應該會再來吃看看其他甜點囉~





【跳舞香水 - 忠孝店】
訂位專線:(02)2752-1552
門市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 11:30AM ~ 22:00PM

網址: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