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歡慶100年國慶的文章 硬是被我delay到現在
出發前原打算幫奇蒂號好好洗乾淨 重新貼貼紙
卻因為台北瘋狂下雨作罷....> <

六月環島後 就決定要去武嶺 卻因為膽小不敢一個人騎山路
所以揪了朋友跟朋友的朋友跟朋友(是在講什麼鬼XD) 
總之就是錯綜複雜的因緣關係 八個人一起出發去!!!!

這次武嶺三天的旅行 因為整隊的人馬 分布在台北、桃園、台中
所以就由我們台北的兩個人先出發 一路會合到台中

 

凌晨六點半把國旗插好 跟朋友延著台1線出發


7:30騎到桃園中正路 跟另外兩個朋友會合 
  

先吃了我們今天的第一餐《老賊壽司》
但其實我當時很納悶 為什麼中正路上找不到"美X美"這類的早餐店呢?!
  

吃飽之後 要來前往《金蘭醬油博物館》的路口 接另一個朋友集合
  

接下來的合照 每個人的臉都會被我用黃色笑臉遮起來...呵呵
  

然後就準備延著台3線 一路直達台中了 今天天氣很好 路上還看到傳說中的鬼屋
 

因為是國慶日前夕 到處都掛滿了國旗 感動餒~


路上遇到比機車更熱血的腳踏車隊 加油! 
 

中途停下來休息 拍一下風景 
 

這次同行的有奇蒂號的另一台姐妹車 是OPEN醬的CUXI喔~
  

騎了好幾個小時 下午1:00左右 總算是抵達台中了
八個人大集合
在中興大學附近的翡翠麵食館吃午餐
然後開始進行我們的這次旅行的主題-台灣100歲生日快樂!!!
每個人忙著把國旗綁在車尾
 

搞定國旗 接下來就是沿著台14線 邁向今晚住宿的地點 - 清境
 

預計四個小時的路程 最累的就是我們從台北下來的人
好險有大家陪著我騎 不然我真的會跟環島一樣
一有地方就停下來睡覺休息 到清境可能都十點了吧......!!!



  

騎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有個便利商店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了
老實說這團裡面我年紀最小、最會喊累.......
但這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是這團的人都不知道哪來的熱血跟體力
 

離開便利商店後繼續騎 先到了第一個景點 台灣地理中心碑
也就是台灣的中心點 我覺得很酷!!!!! 中心點耶~

 

一路繼續騎 到了第二個景點 霧社的抗日紀念碑

  

趁著無敵多的陸客剛離開 趕快拍一下莫那魯道的獨照
景點差不多都報到過了 也該趁著天黑前快到民宿check in


大約下午5:30我們順利抵達了清境
 

因為前方有彩虹而停下來拍照(在左下角有看到嗎?)
  

那棟很歐式的建築 之前員工旅遊來的時候
導遊介紹這間是全清境最貴的民宿 - 老英格蘭
  

今天我們住的民宿是 - 比佛利山莊
要進民宿前 得先通過這逼近45度角的好漢坡
這坡真的陡到我連腳都放下來當煞車了..........
   

 我們住的是10人房 有小閣樓的樓中樓小木屋
 
 


   

這是民宿陽台外的風景 還可以在這二樓泡茶聊天看星星
 

  

休息後 我們要去附近吃晚餐 因為走路就會到了 所以我們打算不騎車去
不過沒有捷徑 一樣得先通過這好漢坡 各位觀眾 我是不是沒有誇張 這坡度真的很驚人
  

走不到十分鐘 來到我們用晚餐的地方 - 見晴山莊
這間特色就是雲南擺夷風味餐 大推~









 

吃飽散步回民宿 晚上的民宿燈光很美~
  

在這麼美的氣氛下 我們決定來玩UNO! 這真是個很容易失控的遊戲牌 哈哈
之後不冷靜的畫面就不放上來了 第一天就在廝殺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