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共五天三夜 第一天出發的時間 是台灣晚上10:30
去關島玩的時間 通常都是晚去早回 



晚上七點半就先到櫃台集合了 這次是要去關島參加朋友的浪漫婚禮
我們這群親友團 浩浩蕩蕩有27個人~好多好多好熱鬧喔! 

 


我們的關島之旅是自由行 在出境前 旅行社先跟我們講解注意事項
去關島玩的自費行程 可以先在台灣機場付款給旅行社
(行程要付美金 在台灣買行程的價格 會比在關島便宜)




第一天沒什麼好寫的
只有件蠢事 就是我跟另外兩個同學邊逛邊走到D1登機門
但我們其實應該是要在A1登機 所以在登機倒數10分鐘
我們馬拉松奔跑 從D1飛奔到A1 因為整台飛機就剩我們三個! 
衝到登機門的時候 華航地勤直接用對講機說「最後三位到了!」
連機票都來不及撕 就讓我們上去了 當時真的很想一上飛機就跟空姐拿毯子把臉包起來



機餐來一張 



因為前晚在同事家喝的白酒 甜甜的好好喝 所以我上飛機就硬要再點一杯白酒!
坐我旁邊的同學也陪我點了一杯紅酒
結果我喝完這半杯  不知道是暈機還是醉了 之後去廁所吐完接著就昏睡到關島........

  
 

因為是晚去早回 所以第一天沒有什麼內容XD
期待接下來的吧!!!! 關島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