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瘋狂的想吃下午茶 但是下大雨所以沒有出門
就來分享一下 最近吃過一次挺滿意的下午茶店吧~


 
這間是跟朋友無意間 逛到的甜點店
原本是想去吃咖啡弄或是HANA
但是經過這間時 眼睛為之ㄧ亮~
馬上轉頭跟我朋友說:「我要吃這間好嗎!
」 ←客套肯定句!


 

就是這間拉!先來看看外觀吧 我很喜歡他顏色繽紛又不雜亂的甜美感

 




 
店門口




 
還有兩隻很像Jeff Koons的雕塑品"Balloon Dog"
這長這麼可愛~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會喜歡呀!






 
接著來進店裡吧 都餓了~ 
一進店裡就會看到吧台冰櫃裡的蛋糕跟甜點




 
看的我都眼花了 而且很心急 因為好想快點拍完快點吃!哈哈




 
每個口味我都喜歡 好難選




 
這是吧台的另一端 不只是裝潢好看 連店員的制服我都覺得好好看!
尤其是那頂帽子 根本就是我必備的款式呀~






 
櫃檯旁邊還有賣周邊商品




 
這間店的牆上有許多裝飾畫 不過因為人多 我只拍到這張
把店logo設計的跟Andy Warhol著名的普普風格一樣 很有創意
加上門口那兩隻塑膠狗狗 讓我覺得這間店挺有設計感的~

 

 
 
該來做正經事 點餐了!





 


 
說真的 這menu這麼多樣化 你看的懂嗎?! 我好懶的仔細看喔~
不過沒關係 這裡的帥哥or美女店員 會貼心幫你做說明

 

 
可愛的杯墊 適合當來店禮之類的小贈品




 
這是我跟朋友合吃的《威基基起司燻雞芙卡夏  套餐$269
不要看它一臉只是三明治的普通樣 這意想不到的好吃ㄟ!
是我今天點餐裡頭 最鍾意的好東西

 





 
說是套餐 當然可以任選附餐甜點拉 我們選的甜點是《埃特納火山球》




 
吃起來有點像是布朗尼 但又不像布朗尼那樣甜 我也好喜歡這道!




 
再來就是我點的部份啦 我選的是自己選料的《手創蛋糕 $160
但我應該是笨蛋 我自己選的料 配起來一點都不搭 唉~下次還是乖乖點店家配好的吧!




 
這是我朋友選的《童話樂園  $160》 好吃! 我就說下次不要自己配吧.........




 
餐點都上了之後 當然是接著上飲料啦~
這杯是《法國汽水香堤》  裡頭那個很像辣椒的東西 沒味道~





 
跟我的《伯爵茶》



 

吃飽喝足 在我最喜歡窗邊的位子聊天 好愜意
真希望能天天喝下午茶啊~(肥) 這間挺值得推薦的唷!





【O'sweet 手創甜點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5號
電話:(02)8771-7812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