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2010年聖誕節的"一個人宜蘭小旅行"試水溫之後,說好的環島總算找到出遊的好時機,
就是這天氣好到翻的端午連假,加上自己的年假,總共六天五夜的環島,成行!



日期:2011年6月3日~2011年6月8日
拍攝相機:Canon S90 
騎乘機車:CUXI 100c.c. 
來回公里數:1385km 




環島前行程準備大概一個月,規劃好路線,預訂好房間,倒數最後一週拼命關心氣象,我可不想再騎車遇到下大雨呀...也請車行幫忙檢查車子狀況,換了機油跟煞車皮;保了旅遊平安險跟買了防身用品。因為第一次一個人環島,所以有點緊張又謹慎,也因此讓身邊的朋友跟著擔心了起來。
當然最重要的,這次旅程順不順利,就靠我的CUXI了,所以先洗完車後,幫它貼了很高調的奇奇蒂蒂貼紙,就叫它【奇蒂號】吧~真的要好好謝謝它,小小的100cc陪我平安順利的完成了這趟旅程!




因為出發前剛好有颱風從東部旁邊飄過 所以我很注意要環島那周的氣象很幸運的這次預報很準~
大太陽讓我一路曬到到底!!! (by Yahoo氣象預報)




第一天騎的很慢 加上路不熟 所以騎了很久還冒著生命危險 騎到快車道跟123km拍一張...
是錯誤示範啊@@ 好險台1線都沒什麼車
 




一度還很想睡覺 所以在新竹的7-11休息 買了redbull跟飯糰止飢跟提神~
下午才抵達我今天的目的地:苗栗100號牧場
 




延著鐵路旁小徑到牧場
 




售票處跟入口 不過因為這天在裝修 所以入口這間餐廳沒拍到什麼照片





這是牧場裡的另一間餐廳 也很可愛~
 




進餐廳的院子






 




進到餐廳裡面更是可愛到不行 是我喜歡的日系雜貨風格我可是衝著這裝潢跟擺設才來的 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的位子跟我的包包們 這樣看起來還真孤單耶~  




拍到都忘記要點餐了 牧場的門票是100元 可以抵低消 所以我點了一杯蔓越莓果醋  




邊喝飲料邊看我的地圖 研究等等前往台中的路線這氣氛愜意到我都忘記快日落了...  




離開餐廳 順便逛了一下牧場環境
 




這柵欄內是讓狗狗奔跑的地方喔 很棒~





很快的就要日落了
 




抵達台中大約是晚上六點多
 




原本打算先到民宿再出來逛夜市、吃晚餐 但是我真的餓壞了
一看到東海商圈就馬上右轉!晚餐買了黑肉圓、四神湯、立刻繼續前往民宿





很快的到了我今晚要入住的民宿:呼嚕咖啡
這是間很特別的店 一樓是咖啡廳 二樓是民宿 三樓是教室
因為晚上拍起來不漂亮 所以先放隔天早上拍的外觀





這間超級開放的房間 就是我今晚要住的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很傻眼 這沒門又全透明的浴室是怎回事!?
這樣外面不就看的到我洗澡跟睡覺了嗎!太奇怪了吧~




最後我自己研究了一下 發現原來浴室可以從裡面拉上布簾 臥室可以拉上木門上鎖這樣就有隔間啦~
但還是很沒安全感 因為這間房間旁間就是走道有學生要上三樓上課都會經過 實在很不自在
但好險這間民宿很漂亮~ 所以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呵呵





研究完房間 馬上吃光我的晚餐 然後立刻洗澡





房間很簡單 所以也沒有電視可以看 不過很幸運的今天一樓咖啡廳有活動
可以聽歌很開心剛好是我喜歡的圖騰樂團主唱Suming的【誰在那邊唱】紀錄片活動




第一天又餓又累的 就敷7-11賣的可愛kitty面膜當作ending吧~









【第一天花費】
油錢:179元(加兩次油)
reb bull+飯糰:86元 
100號牧場門票+飲料:160元
晚餐:105元
呼嚕咖啡住宿:1080元

6/3總花費:16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