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奈屋已經開了好幾年 但我每次都只有經過
這次因為剛好要去附近逛設計展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但因為赴約的時間有點趕 所以也沒有拍到很多內部的樣子
當有空閒想要拍的時候 又因為中午開始有了人潮 真可惜只能拍到一張...
  




在點餐的同時 店員也會附上小菜 可以邊吃邊點邊開胃~





今天的小菜是泡菜 好像還有加點美乃滋(如果沒有就是我亂猜的XD 反正好吃就是了~)
因為醬汁是乳白色的 吃起來甜甜辣辣的
而且小菜可以續 真可惜我後來吃飽了才知道
 




這是套餐的生菜沙拉 和風口味
 




套餐附的溫泉玉子 店員介紹要倒進去烏龍麵裡然後攪拌
個人建議一定要照做 因為我一開始硬要單吃一小口 矮額.... 還是倒進去麵裡吧!
 




重點來了 有名的就是咖哩烏龍麵 湯汁原本就很濃郁了
再配上最好是照做的溫泉玉子攪拌  吃起來更滑順 無蛋不歡的人一定跟我一樣愛~





我們大家都點套餐 基本上除了牛腩以外
其他套餐的擺盤都差不多 所以接下來就只拍特寫就好啦~

對了 餐盤右上角會附上一張小卡 這是當你吃完麵之後
可以拿給店員 換發芽玄米飯 來配咖哩醬  





這就是用小卡換的發芽玄米飯 旁邊有一小陀薑絲 要全部倒進去咖哩醬裡才好吃
但我吃不慣這種米 有一點硬 可是愛的人應該很愛~ 頗有口感
而且沒想到咖哩醬再配上薑絲 味道挺不賴的!
 

 



接下來就是各個套餐的主食單獨介紹

 

雞唐揚 





豚里肌




燉鴨胸 




咖哩牛腩 



 
套餐最後有附甜點跟熱茶
這是花生麻糬冰淇淋 很好吃! 我不吃麻糬跟湯圓的人 都覺得這個好吃~
因為皮很薄 餡很濃 我可以吃十顆沒問題


 


香草麻糬冰淇淋 香香甜甜的 也不賴~ 但我還是愛重口味的花生

 



如果不想吃冰的甜點 還有另一種選擇是黑糖涼糕
涼糕很像粉粿 然後灑點黃豆粉 再淋上黑糖 QQ甜甜的 也很好吃!


 


最後我們自己又加點了香蕉芭拉拉 就是炸香蕉 是一整支香蕉對切 還挺夠吃的
但跟我幻想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有煉乳淋在上面~~~~~~果然是幻想!






古奈屋的價位不算低 但幾乎每樣東西大家都說好吃 而且我們每個人都吃很飽
接下來走去設計展 肚子撐的有點難受 哈哈 所以這價位也算是值得!



【巢鴨古奈屋】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4巷60號(
更新地址-2011.12.10)
電話:02-2751-3568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