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跟同事交換聖誕禮物 因為約在下午 所以我們約在可以吃下午茶的荷蘭小鬆餅
就在中山捷運站R2出口旁 比較靠近京站 但從中山站走過來也挺快的



最喜歡聖誕節 可以隨處在每個小地方看到佈置 


 
店裡已經客滿了 不適合拍裝潢 就直接來點餐吧~
每個人低消是90元 週一到周五中午時段用餐 茶可以免費喝唷
假日點餐的話 要加40元才有飲料(茶飲可續一杯)
 


這是大集合早午餐 有香腸、火腿、培根、煎蛋、烤番茄片、炒南瓜塊
早午餐都有四種麵包選擇 這份搭配的是拖鞋麵包




這也是大集合早午餐 選擇搭配換成荷蘭小鬆餅
這樣吃完鹹的又有甜的可以吃唷!  
感覺很划算~哈哈
 


這份是牛肉漢堡條早午餐 喜歡吃牛肉的可以點這個 我同事搭配的是烤英式吐司 


 
同事點的這個是蒜香芥末起司雞捲捲
裡面有包雞肉、起司片、四季豆、洋蔥、美生菜
副餐的薯條炸的很好吃


 
同事點的新鮮水果佐馬滋卡碰奶油 鬆餅一層層的看起來很豐富
奶油碰上水果 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將將將講!!!! 最後是我點的上桌拉
前面都不是我點的 無法好好介紹 終於輪到我的了~


我點的是火烤肉桂草莓荷蘭小鬆餅
餐點有附 "吃的到整顆完整草莓的" 自製手工自製肉桂草莓醬
特別的就在他的火烤 讓單吃鬆餅會有軟軟又脆脆的口感
或是再淋上草莓果醬 還會多了酸甜的草莓 跟濃濃的肉桂味
我最後直接全部各挖一口 一起吃進嘴裡 變成多層次的口感 吃起來好開心~



但有一個缺點 就是我點的鬆餅份量 無法滿足我這個大胃王呀
後來只好吃同事的薯條墊墊胃 哈哈
最後大家都吃飽喝足 就就進入我們的交換禮物啦~



大家如果來中山區逛街 想找個地方吃點小東西休息一下 可以來這間荷蘭小鬆餅坐坐囉~

 

店名:荷蘭小鬆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
電話:(02)2552 3252
營業時間:一 - 五11:30 - 21:30
     六 - 日: 10: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