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第一次來【她他小館】 是因為要跟朋友 找個可以聊天的餐廳
上網隨意搜尋發現了這間 而踏進來
沒想到餐點好吃 裝潢跟氣氛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服務態度又親切 所以就把它放進口袋名單裡

今天二度再訪 則是因為吃到了優秀到會轉圈圈的甜點
所以決定趁著記憶猶新 趕緊補上食記來好好介紹一番

這間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 靠近仁愛路的位置
來兩次都客滿 所以記得要先訂位 才不用等太久

我們點了開胃菜《酥炸墨西哥辣椒》
裡面很像是台灣的剝皮辣椒 裹上特製麵衣去炸
再沾切達起司醬 吃起來酸中帶辣 很涮嘴~
  

 
這是第二道開胃菜《泰式酸甜辣雞翅》
相較於墨西哥辣椒 這道較為常見 就顯得平常許多
 


這是加附餐的《麵包跟濃湯》
份量比想像中的還多! 我們都覺得很超值
且麵包烤得裡面柔軟、外皮有嚼勁 單吃就很好吃


  
這也是加點附餐才會有的《沙拉》
份量也很多 所以胃口小的女生吃的話 可能吃完濃湯、麵包、沙拉 這三樣附餐就飽了

 

《太陽奶油培根麵》上面有顆太陽蛋 可以跟麵攪拌在一起吃
不過這我沒吃到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但據朋友說還挺不賴的
 


《摩納哥香料烤雞腿》這是由摩納哥香料 醃製去骨的溫體雞腿肉
原本該配佛卡夏麵包 但因為當時麵包賣完了 所以店家改用漢堡包
不然我覺得這個雞腿肉搭佛卡夏 口感應該更加分


 
這個是早午餐系列的《法國:雞肉蘑菇鹹派與法國吐司》
這道很值得推薦 也是我之前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點的
因為它有鹹派跟薯條 吃完鹹的 可以吃點清爽的炭烤時蔬解膩
最後再把旁邊的法式吐司淋上蜂蜜做ending 鹹甜都能吃到 很過癮~ 

 
 
這道是我這次點的早午餐系列《西班牙:海鮮飯跟烤肉串》
平底鍋裡的是海鮮燉薑黃飯 看起來很扁的鍋子 其實分量還挺多的
上面那串是孜然香料烤雞肉跟豬肉串 烤得很嫩又不會柴
再擠上檸檬汁 我們這桌吃過的都說讚~

不過最下面那個 黃色的炭烤緞帶蔬菜 不知道是不是廚師失手 灑了大把鹽上去
我吃了一口 鹹到灌了半杯可樂再加一杯水 太可怕了
不過除了這之外 整體都是好吃的!


  
早午餐系列的《英國:炸魚薯條跟焗烤蛋盅》
這道是朋友點的 我只有吃到一口焗烤蛋盅 裡面有蘑菇跟馬鈴薯泥~好吃! 


 
這是朋友點的《費城蘑菇起司堡》 漢堡整體巨大到 連男生都不知如何下手
左邊是煎烤的手工牛肉漢堡排淋上起司醬 還有炒洋蔥蘑菇
右邊是天然發酵的漢堡麵包 裡面有塗抹好的蜂蜜芥末醬
不過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只知道漢堡大到讓人無法一口咬下 只能一口麵包、一口肉的邊切邊吃
證明漢堡果然不適合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點 哈哈
 


這個《草莓馬茲卡邦派》大受好評! 給它五顆心
連平常不愛吃甜食的男生都誇獎它
上層是酸甜的大顆草莓 中間是濃郁的馬茲卡邦起司 下層是自製派皮
吃起來酸甜濃郁 又有點酥脆的多層口感!
看起來一般般 吃起來不簡單 大推~~~~~~~~ 
 


蛋糕咬下去 中間還有一層薄薄的巧克力醬 卻還能甜而不膩 好厲害
 


 
這個甜《亞非混血王子》 也是好吃到被掃盤
共有三片現煎的鬆餅 跟自製的私房花生醬相疊
再淋上苦甜的黑巧克力醬 及新鮮大顆的藍莓果粒
每一口再配上香草冰淇淋 口感綿滑又濃郁 絕配!
不過一定得配冰淇淋 因為自製花生醬做的太實在了
如果不配點東西 會容易膩 無法一次吃太多口
 


以前每次聚餐 甜點都由我收尾
但是這家的甜點 好吃到整桌都誇獎
連男生都要跟我搶 真的不簡單 哈哈
所以衝著甜點 我回家馬上就寫好這篇網誌了~ 

 
最後就附上第一次去吃 拍的照片做ending囉!




店家:她他小館BISTRO TOGETHER
地址: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看到308巷右轉)
電話:(02)2778-0586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1:00 - 22:00/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網站:www.BistroTogether.com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Bistro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